山西4.3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7:08 竞报

  新华社太原2月6日电(记者吕晓宇)2006年山西省有4.3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和16.9万名下岗失业人员实现了再就业。

  这是记者从6日召开的山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会上获悉的。

  山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张健说,2006年,山西省把就业再就业扶持政策的适用范围扩大到城镇集体企业下岗失业人员,把享受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从“4050”人员扩大到所有下岗失业人员,把小额贷款额度从2万元放宽到5万元,全省就业再就业资金补贴支出9.24亿元,帮助4.3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和16.9万名下岗失业人员实现了再就业。实现再就业的4.3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全部享受到了社会保险补贴政策,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的占到80%,其中,太原市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帮助5500多名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解决了就业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