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外大街“取芯儿”夜封四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0:0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李雪 通讯员 张荣欣报道 今晚11点开始,建外大街双方向将各封闭两条车道进行施工,工程预计进行3天,每晚11点至次日凌晨6点进行。

  记者从朝阳交通支队了解到,建外大街施工是为了配合春节后进行的长安街路面大修铺装工作。预计从2月7日晚11点开始,施工单位将在建外大街进行“取芯儿”工作。所谓的“取芯儿”工作就是在路面上打眼儿,大概1米深,对地下基础情况进行勘查。

  据了解,这项工程涉及到整条建外大街,但每天晚上的具体施工路段不同,第一天可能是日坛路到建国门桥之间,第二天可能是建华路到永安里之间,然后根据进度依次展开。施工期间,将封闭进出京各两条车道,仅留两条车道行车。

  交管部门介绍,施工单位取完芯儿后会立即用高强度混凝土填实,不会影响白天车辆行驶,司机夜间行驶在长安街和京通快速路的时候要特别小心,注意施工标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