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开办寄养业务宠物店瞄准新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2:00 重庆晨报

  

春节开办寄养业务宠物店瞄准新商机

  昨日,一宠物店员工给寄养的宠物“打扮”。 本报讯(记者 刘敏 实习生唐雪玲)“单位一放假,我就要回浙江老家过年了,可家中的宠物狗———德国牧羊犬巴蒂却没办法一起带回去!”眼瞅着春节一天天临近,外地来渝工作的陈先生却犯起难来!

  昨天,记者走访了江北望海、渝北加州等宠物店,发现不少宠物店已瞄准商机,纷纷开办起寄养宠物的新业务。记者在加州宠物市场内的一家宠物店看到,店内的8个铁宠里住着十几只宠物狗。“这些都是狗主人寄养在我们店里的。”该店员工说。

  随后,记者从一些开办了“春节寄养宠物”的宠物店了解到,寄养宠物狗一般按狗的体型来收费———小狗寄养30元/天,大狗寄养40元/天。如果狗主人还提出散步、洗澡等附加条件,将适当增加收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