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货车“摆尾”驾驶员腿骨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2:00 重庆晨报

  

加长货车“摆尾”驾驶员腿骨骨折

  昨日上午,货车出事后,货物撒落一地。 本报讯(记者 杨野 实习生黄理)昨日上午,渝黔高速公路上,一辆甘肃籍加长货车行驶到巴南区一品镇一立交桥上时,突然失控前冲100多米后,来了个“神龙摆尾”———车头车尾对调。

  据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六大队现场处置队员介绍,上午8时30分,该加长大货车(车牌甘M11628)正从綦江驶往主城区。当行驶到距离巴南区一品镇不足一公里处的七里半大桥上时,货车突然失控,向前滑行了100多米远,然后在三车道的高速公路桥上调过头来,将超车道和行车道占据,导致交通中断。

  执法人员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发现货车没有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只是车头撞上了桥头护栏。车上两名驾驶员,其中一甘肃籍中年驾驶员腿骨严重骨折。上午9时40分,经过对现场进行清理,当地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