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迎春商交会明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2:36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蔡伟艺

  本报讯 明天,在漳州花博园,由漳州市政府主办的漳州2007年迎新春商品交易会,就要拉开大幕,3大展馆2000多种年货等着您来选。记者昨天从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次展会将持续到12日。从漳州市区前往花博园的公交单程免费,且凭入场券还能免费游花博园,每天前500名还有礼品相送。本报读者注意了,部分入场券就夹在当天的《海峡都市报》!

  据悉,本次商交会将展销食品、酒、纺织服装、家居用品、工艺礼品、化妆品、花卉、汽车8大类2000多种商品,A馆除了展示8大类商品外,还设有“水仙花雕刻艺术展”、“年宵花卉”、“漳浦剪纸艺术展”;B馆为汽车展馆,占地1万平方米,将有雪铁龙、尼桑、丰田等近100部汽车闪亮登场;C馆为企业独立布展的“特装”馆,让企业自由展示风采。

  买足了年货,您还可以到花博园美食街犒劳一下自己的肚子,这里有近百种风味小吃,还有歌舞表演、闽南传统春节娱乐节目、水仙花现场雕刻表演、民间剪纸表演等。

  组委会介绍,18路公交从西站出发,途经胜利西路、新华南路、水仙大街、九龙大道、九湖花市等,最后到达花博园,共投入35部车,每部每天10班次,单程免费,回市区车票4元。在沿途的公交站点,还设有引导员,他们手头可有一些赠送的入场券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