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致13人死特大交通事故预赔款8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5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人保财险公司贵州省分公司获悉,人保财险公司贵州省分公司2月5日对“2·3”广西都安特大交通事故支付了80万元赔款,用于伤员救助等事故前期处理。

  据悉,2月3日7时,贵州省大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万德刚驾驶“贵C31080”大客车在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境内,与重庆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谢宾驾驶的“渝B88881”大客车碰撞,造成13人死亡、76人受伤的重特大交通事故。经核实,“贵C31080”大客车在人保财险遵义分公司承保了车损险35万元,第三者责任险100万元,火灾自燃险35万元,并承保了交强险。

  人保财险公司贵州省分公司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人保财险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作好事故理赔工作。作者:聂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