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华北黄淮等地将有明显雨雪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问天网消息,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预计7-9日,中国华北、黄淮、江淮、汉水流域、江南中北部等地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其中,华北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暴雪。

  黄淮、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北部和西部以及重庆、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这场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过程正值春运期间,有关部门应注意防范降雪或道路结冰对民航、铁路和公路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中东部、青海南部、陕西东部、华北大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大雪;黄淮、江淮、汉水流域、江南西部、西南地区大部、广西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黄淮南部、江淮北部、湖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雷阵雨。

  8日08时至9日08时,青海南部、西藏中东部有小到中雪;黄淮南部、江淮、汉水流域、江南中北部和西部、西南地区大部、广西西部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大雨或雷阵雨。华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

  9日08时至10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大部、华南西部和北部以及四川盆地、贵州、重庆、云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华北、东北、黄淮东部将有4-6级偏北风,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8℃,内蒙古东部的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超过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