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投票幸运奖名单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9:26 三秦都市报

  1月19日起,应广大参与者要求,此次征联活动特设的“春联征集办公室”,每日从所有参与投票评选的“大众评委”中随机抽出5个“幸运奖”,每日公示在《三秦都市报》和新浪网上。每一位获奖者将幸运地获得城墙春节灯会门票2张的奖励,今日获“幸运奖”的评选投票者手机号码公示如下:

  135****3168(移动短信投票)

  135****0026(移动短信投票)

  139****8168(移动短信投票)

  139****6788(移动短信投票)

  139****1890(移动短信投票)

  “春联征集办公室”特别提示:所有获得每日“投票幸运奖”的参与者,请于2007年2月12日前到西安市大南门月城西二楼“春联征集办公室”领取。请所有参与此次征联评选活动的投票评选“大众评委”,随时关注《三秦都市报》“西安九城门 十万全球征春联”专版每日刊登的获奖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