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总理抵达重庆进行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7日电(记者张琴)斯洛伐克共和国总理罗伯特·菲乔7日抵达重庆,与当地政府官员进行了会谈,并参观了一些企业。

  菲乔率领的访问团包括斯洛伐克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和涉及电子研究设计、电力设备制造等领域的11家斯洛伐克企业代表。重庆市市长王鸿举与访问团一行进行了会谈。

  访问团还于当日参观了重庆长安集团、信威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等企业。

  菲乔说,重庆企业的发展让他们了解到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重庆企业制造的产品对斯洛伐克很有吸引力,相信斯洛伐克各州能与重庆开展良好的经贸合作。

  他表示,希望此次访问能建立两国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和加强两国经贸领域的合作。

  据悉,访问团8日还将参观中国重庆三峡博物馆、大足石刻和解放碑步行街。

  此次访问是菲乔于2006年7月出任斯洛伐克总理后首次访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