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黑色本田车违法行车 该驾驶人将受到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一辆黑色本田车违法逆行,在路遇执勤交警查纠时不但不听从交警指挥还连闯四卡疯狂逃窜,等待该驾驶人的将是法律严厉的制裁。

  2月5日下午,正在芜湖西路一环路口执行警卫任务的合肥市交警二大队民警王晓杰发现一辆黑色本田轿车沿金寨路逆行至芜湖西路后继续逆行,王晓杰果断上去拦截,但该车面对民警的拦截丝毫没有减速,反而加速冲了过去。

  王晓杰立即将情况通报前方岗位请求拦截,在安徽饭店岗位的民警于涛迅速上前拦截,但该车依然逆行冲过,紧接着又冲过了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郭其文在梅山饭店门口设的卡,没命似的一路狂奔,郭其文立即通知一环路梅山路口岗位采取将由东向西行驶车辆全部拦停的方法,全力拦截这辆可疑轿车,该车驾驶员在发现前方车辆被拦停后,竟然疯狂地越过绿化带,窜上人行道行驶。该车沿梅山中路两次拐弯后窜进了中医学院家属住宅区。

  最后,二大队民警终于在住宅区的一条小巷内找到了这辆号牌为皖AD9637的黑色本田轿车,但该车驾驶人已然离开现场。目前,交警二大队已通知该驾驶人接受处罚,该名驾驶人因涉嫌多项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李晓娟 王华进 邵玏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