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车容今天起接受检查顶灯可以免费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的士”经营时,不摆放服务资格证,服务态度恶劣,将会受到处罚。记者昨天从合肥市运管部门了解到,从今天起至10日,该市运管稽查人员将在市内设立16个检查点,对全市出租汽车车容车貌进行专项大检查。凡发现有问题不纠正的,将依法受到查处。

  检查的主要内容是:车容车貌、《服务资格证》摆放情况、白色座垫套、顶灯、运价标签使用情况、驾驶员仪表和服务行为是否规范。

  与此同时,从即日起,还将聘请技术人员分别于早9:30~11:30在该市运管处,晚19:30~21:30在新火车站出租车管理站,对破损及影响使用的出租车顶灯开展现场维修活动,除更换零件外,一律免费,使其做到白天戴起来、晚间亮起来。

  (恩彩 骏生 孙昊 永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