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超载出租车冲进大货车底造成7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38 城市晚报

  事发松原境内省道106线157公里加960米处

  ■实习记者韩冰/报道本报松原讯 2月6日18时50分,“咣”的一声响,省道106线上,一辆超载捷达车冲进了一辆12轮大货车的车底,此事故造成7人死亡。有消息称,捷达出租车司机可能为酒后驾车。

  据长岭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韩伟介绍,经调查,2月6日18时50分,张春鹏驾驶牌照为蒙G24 280的捷达车从松原市长岭县前7号镇返回88号乡,当时限额5人的车内共乘坐8人。车行至省道106线157公里加960米处,驶入对侧行车道与刘景生驾驶的吉J17511解放大货车迎面相撞。捷达车冲进大货车车底,车顶被压扁,车体严重变形。司机张春鹏、乘客孙大辉等6人当场死亡。乘客王红运、赵炎被送至医院抢救。经初步判断,司机张春鹏可能是酒后驾车。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张春鹏的血样进行检测。

  据幸存者赵炎介绍,事发前,车内8人曾参加同学聚会。在8人要回88号乡时,因没找到

出租车,只得挤在一辆车内。当时赵炎坐在车后,几个人正在聊天,突然感觉出猛烈一拐,就出事了。

  昨日上午,记者调查得知,王红运因抢救无效死亡。事故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