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于轼向女工发“吉祥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靖 实习生隗苗苗)昨天下午,50多名甘肃籍家政女工聚集在和平里六区活动室,展示育婴技巧、唱英文歌、拌沙拉等才艺。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为女工发新年“吉祥包”,并为她们签名。

  这些女工都是富平学校的学员。通过学校组织的技能培训,学到了育婴技巧、烹饪、计算机等技能。才艺表演后,富平学校创始人之一、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等人为女工发了新年“吉祥包”。

  茅于轼离场时,被女工团团围住。她们纷纷拿出自己的“吉祥包”,让茅先生在上面签名。直到为50多名女工都签完名后,茅先生才离开现场。

  富平学校沈校长说,这些女工都来自甘肃省,因为经济困难才出远门务工。学校的工作就是要帮助她们多学技能,多交朋友,在北京快乐地生活。

记者:易靖 实习生隗苗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