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电话叫车“爽约率”有据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13 东方早报

  昨天晚上起,锦江电调中心的电话进电门数由原来的25门扩容到56门。记者昨天获悉,今年上半年,共4000余辆锦江出租车都将安装上电调对讲终端,实现全部入网。与此同时,锦江电调中心原先的面包车叫车预约电话和出租车叫车电话将“合二为一”,市民可通过96961选择自己所需要的车型。

  记者同时了解到,强生出租近期也已开始对“62580000”叫车热线进行了大规模扩容,将电话进电门数由原来的64门扩容到150门。而按照计划,今年年内强生出租将加快GPS、VIR车载对讲系统的安装,力争使所有运营出租车全部实现电话调度。

  与此同时,大众电调中心负责人则表示,目前一套处于业内领先的电调系统从年初起已开始试用,它能根据乘客打车次数以及“爽约率”形成单个乘客的诚信数据。而今年年内,大众出租电调进电门数也将增加到180门。今年5月份以前,大众电调还将在现有近5000辆电调车的基础上,集中安装电调终端,加快出租车入网步伐。

  而巴士出租在去年成功完成电调系统改造后,上月也已集中入网400辆出租车,电调车数量占到了总数的一半。

早报记者 栾晓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