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在南非与香港记者会面 祝港人新春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凤凰卫视发自比勒陀利亚的报道,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结束对南非的访问之前不顾疲惫,特地抽出时间与香港记者作短暂会面。他对这次非洲之行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感谢记者一路上跟随报道。

  胡锦涛主席还关心地问起香港记者的采访困难,例如非洲通讯不方便,会不会有传输困难等,采访结束后,胡锦涛还对记者笑说:“经过多次合作,我们都是老朋友了。”

  胡锦涛主席还总结到,这次非洲八国的访问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取得了丰硕成果,相信这些成果的落实,将进一步促进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由于这次访问行程非常紧密,他对香港记者随行采访遇到的困难表示关心。

  还有十天便是农历新年,远在非洲的胡锦涛主席特地借会见香港记者的机会,祝港人新春快乐。他说:“新春佳节快要到了,借此机会我要向你们,也向你们的同人,并通过你们,向广大香港市民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事业发达,和谐幸福。”(张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