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枣强花炮厂发生爆炸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8:02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2月8日电 (记者杨守勇) 2月5日河北枣强县花炮厂爆炸事故中的6名失踪人员遗体目前已经全部找到。至此,这次爆炸事故已造成6死2伤。

  2月5日下午17时10分左右,河北枣强县花炮厂中转库发生爆炸,当时共有6人失踪,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河北省委书记白克明、省长郭庚茂立即对事故处理作出指示。当地政府组织安监、消防、公安、卫生等部门迅速开展对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

  据介绍,发生爆炸的花炮厂为合法生产企业,已按规定于2月2日停产。初步认定,此次事故是在成品倒库过程中,中转库发生爆炸所至。目前,企业的经营者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