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旅游可持续发展座谈会在京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26 中国新闻网

  

两岸旅游可持续发展座谈会在京举行(图)

  二月八日,由中国评论通讯社与台湾中国时报社联合主办的“海峡两岸旅游可持续发展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新社北京二月八日电 (记者曾嘉)由中国评论通讯社与台湾中国时报联合主办的“海峡两岸旅游可持续发展座谈会”八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三十多位两岸旅游业界人士在座谈会上积极为促进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良性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研讨的主要内容包括: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对两岸旅游业的意义及影响,对大陆居民最具吸引力的台湾旅游资源是什么,如何防范未来两岸旅游业的恶性竞争,如何落实处理旅游突发性事件的应对措施等。

  座谈会由中国评论通讯社副董事长兼社长郭伟峰、中国时报执行董事黄肇松共同主持。参加座谈会的人士来自两岸的旅行社及相关机构,大陆方面为:中国旅行社总社、中国国际旅行社、中国青年旅行社、中信旅游总公司、中国康辉旅行社、中国妇女旅行社、中国海峡旅行社、港中旅国际旅行社等。

  台湾方面有:台北市旅游公会、ezTrip旅行联盟、台北市游览车公会、远雄海洋公园、嘉义剑湖山乐园王子饭店、长荣航空、国泰人寿、元大集团、宜兰友爱饭店百货集团、中国时报旅行社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