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规定公务员接受服务对象吃请将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3:10 中国青年报

  本报银川2月8日电(记者吴海鸿)在今天召开的中共银川市纪委第二次全会上,银川市纪委正式审议并通过了针对全市各级党和国家机关,具有行政管理权、执法权的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的“五条禁令”,自明天起生效执行。

  “五条禁令”具体内容为:严禁接受服务对象的请吃;严禁收受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信用卡和购物卡;严禁接受服务对象提供的洗浴、按摩、健身、娱乐等消费活动;严禁使用服务对象提供的汽车、手机、电脑;严禁利用职权在服务对象单位安排亲属。

  上述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先行停职,经核实后,严肃处理,并记录在案,两年之内不予提拔;年内单位发生两起以上的,取消评优资格,并追究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