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翻覆柴油泄漏高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货车在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翻覆,大容量油箱被撞坏,随时有可能发生泄漏爆炸事件。昨日下午,由于内宜高速公路交警大队迅速出动,成功处置了该事故。

  下午2时许,记者驾车经过内宜高速公路58公里时,发现一辆大货车从内江到宜宾方向冲过中央隔离带,四脚朝天仰躺在隔离带上。货车肚皮上一个容积达200多公升的油箱泄漏,一股巨大的油柱“哗哗”地向外喷射。充满刺鼻气味的柴油在高速公路上流淌,过往车辆不时打滑,情况十分危急。记者随即向内宜高速公路交警大队队长周贵祥报警。大约10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首先将油箱堵住,及时将肇事车辆拖离中央隔离带,然后迅速采取措施清洗路面柴油。大约1小时后,事故现场被清洗完毕。

  据交警介绍,事故原因初步查明系货车刹车偏向,造成撞上隔离带翻车。

  记者陈章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