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张办公桌就可创意开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4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赵君辉)只需花500元钱,就可以入驻创业;只需10平方米空间,就可开公司———记者昨从渝中区经委获悉,渝中区首个创意产业园落户巴渝世家。

  据介绍,巴渝世家创意产业园区是通过整合七星岗巴渝世家控制楼盘而建立的,总面积5300平方米,园区定位为以智力产业为核心,形成集建筑设计、咨询策划、时尚设计为主题的创意产业集聚园区。

  根据市政府《关于加快创意产业发展的意见》有关规定,入驻园区的创意公司,可享受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等9项政策扶持。

  据了解,巴渝世家创意产业园区将掀起创业风暴,为个人创业提供发展平台。特别是为一些具有创意能力又不愿做打工仔的公司白领,提供创业试水的发展空间。

  园区按照现代一流的写字楼装修,空调、电话、宽带等办公设施齐备,创业者只需一张办公桌即可入驻办公。如果自主创业失败,园区还将通过人才输出的途径,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出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