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线东安路站征集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15 东方早报

   早报讯由于可能引发地铁故障,氢气球属于不能带进地铁站的违禁品,如何阻止小乘客将氢气球带进车站,让地铁4号线东安路站的工作人员颇为头疼。昨天,地铁4号线东安路站向乘客发出动员,欢迎乘客向东安路站捐赠小玩具。

  因东安路站临近儿童医院,不少家长在带孩子看完病回家时,会买一个气球哄哄孩子,但当地铁工作人员按规定禁止乘客携带气球上车时,总遇到孩子不愿交出气球,令工作人员十分为难。从去年8月开始,东安路站的工作人员想出了“玩具换气球”的新办法,让小乘客破涕为笑,车站员工纷纷自带一些毛绒等小玩具到车站,至今已经换出300余件。

  随着春节临近,玩具需求量猛增,而车站储备的玩具数量已捉襟见肘,地铁运营公司客三分公司表示,4号线全线欢迎乘客向东安路站捐赠玩具,出于安全卫生考虑,最好是易清洁的小型塑料玩具。姜丽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