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4《直通香港》两会特别报道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4:36 CCTV4《直通香港》

  《直通香港》“两会”报道

  作为中央电视台唯一以香港为报道主体的新闻杂志性栏目,CCTV4《直通香港》栏目将从3月5日至3月16日每日13:30推出“两会”特别报道,历时两周,每期二十分钟。

  此次《直通香港》“两会”报道最大的特色就是“与民众互动”,首先在网上设立“民众关心的香港热点问题”调查,然后邀请香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将进入我们的演播室,和主持人一起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使节目更具香港特色,也更有针对性和可视性。

  每期节目由专题短片+问题解答+有奖互动等方式组合而成,还将设置“抽奖小板块”,每天从参与的网友中抽取3名幸运观众,一、二、三等奖各1名,并寄发相应纪念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