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上海电视台《1/7》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28 上海电视台《1/7》

  《校园离奇车祸案》

  1月15日上午,湖南省新邵县雀塘镇中心小学里发生一起车祸,一年级的小学生刘灿辉被一辆“飞来”的汽车碾在了车轮下,而肇事者不是别人,正是这所学校的校长岳才兴。车祸发生后,校长岳才兴抱着浑身是血的刘灿辉走出校门,但是最后刘灿辉的尸体却在校门外的一个垃圾堆旁被发现。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1/7》记者展开调查。

  《我的盛大婚礼》

  命运坎坷身患重症的新娘,死里逃生的新郎,这样两个几乎身无分文,身陷困境的情侣,最近却在辽宁盘锦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婚礼。100多辆出租车自发组成迎亲队伍,绵延三公里,500多个陌生人赶到婚礼现场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寒冷的北方小城,涌动着怎样的温暖?今天的社会故事,就将带你走进这场盛大的婚礼。

  《王海翎:穿越围城》

  最近有一部电视剧在上海一个月内就播出了两次,成为很多观众关心的话题,这就是《新结婚时代》。今天《1/7》的新闻人物就是这部电视剧的编剧,作家王海鸰。王海鸰被称为“中国婚姻第一写手”,从之前的《牵手》、《中国式离婚》到现在的《新结婚时代》,她可以说是写出了普通中国人在婚姻、家庭上的悲欢离合,但她自己,却有着一段并不幸福的婚姻经历。那么,王海鸰的个人经历和她的作品之间有着什么样的微妙关系,她又是如何看待中国人的婚恋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王海鸰的家,听她讲述婚姻“围城”背后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