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团长:起步行动草案修改方案可能10日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3: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记者刘恺)六方会谈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洛修科夫9日晚表示,各方还在研究中方提出的起步行动草案,修改后的方案可能会在明天出现。

  当日下午俄朝进行了双边磋商。洛修科夫表示,双方虽然没有达成具体成果,但期待明天的会谈会更具有“建设性”。

  他说,各代表团有各自的立场,会谈需要综合考虑各方的利益。会谈没有输家,真正的赢家是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他说:“俄方要做的是使会谈继续,除了和平会谈的方式,没有其他任何方式可以解决朝核问题。如果本阶段会谈没能解决问题,那么将会在下阶段会议中继续商谈,因为这是与会各方共同的意愿。”

  在评论朝美之间存在的分歧时,洛修科夫说,只要有意愿,任何分歧都是可以克服的。俄罗斯已经准备好向朝鲜提供经济援助。

  洛修科夫透露,本阶段会谈可能在2月12日之前结束。洛修科夫于今年1月起担任俄罗斯副外长,他曾率领俄罗斯代表团参加第一轮和第二轮

六方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