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有气冒市政主任手机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2: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涂源)春节将至,市市政委、安监局昨天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春节期间死守严防下水道。

  当天,市政委还对南岸区下水道的数字化管理进行了现场测试。

  目前,南岸区在15个重点下水道气体危险源设有监控器。这些下水道一旦有异动,监控中心会响起警报声,区市政委主任的手机会马上就会收到一条短信,能马上派人处理。

  近日,加州花园有小孩丢火炮,炸翻多个下水道井盖,导致严重事故。市长王鸿举亲自批示节前严查下水道口,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市市政委决定,春节期间,在没有进行电子监控的区县,市政部门须派人对人口密集区、繁华商贸区、加油站、化工厂等附近下水道的可燃气体排放,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和预警。节日期间特别是除夕夜,要派专人守护重点危险气体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