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客抢购深圳打折冬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4:50 深圳商报

  夏装热销冬装滞销冷饮热卖风扇登场

  北方客抢购深圳打折冬装

  【本报讯】暖冬不只让本该在春天开的兰花、水仙、桃花等纷纷开花,更害惨了卖冬装的深圳商家,在华强北、在东门、在人民路、在南油、在关外,到处是打折甩卖冬装的商铺。卖冬装的深圳商家一脸愁云,却让专门到深圳抢购打折冬装的北方商人乐开了花。在河南南阳路上做生意的黄志毛每年都来深圳“捣腾”换季服装,他大包小包低价采购了一批毛衣、夹克、风衣等冬装。柳志军在东门做服装生意,进的一批冬装全压在手里卖不出去。他一脸无奈地说,今年到深圳购买打折服装的,北京以北的居多,也只有东北、西北才可以卖一点冬装。

  北方客打深圳冬装主意,深圳生意人动起春装甚至夏装主意。在梅林一村边上的一家商铺内,春夏穿的运动休闲服装特别走俏,到这里选购换季衣服的人络绎不绝。

  热销的还不只是清爽的服装,还有清爽的夏季餐饮。在梅林新世界百货附近,一家卖陕西凉皮的小店生意火爆。在华强路女人世界附近,鲜果汁和卖冷饮的摊位前挤满了人,麦当劳、肯德基的冷饮销量明显增多。梅林家乐福超市门口堆起了各种棉被,往年此时销量很好的棉被,虽然价格十分优惠,却少有人问津。在新一佳百货、岁宝百货、万佳百货、百佳超市等深圳各大商场,几乎所有的床上用品都在降价、打折。新世界百货的一些家电柜台开始收起取暖用的小家电,提前将电风扇摆上了柜台。

  左图:深圳“暖冬”,给市民增多了户外活动的机会。深圳商报记者施平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