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致新春祝福共创美好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4:50 深圳商报

  深圳隆重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李鸿忠发表讲话,许宗衡主持

  互致新春祝福共创美好明天

  【本报讯】昨天下午,五洲宾馆五洲厅内张灯结彩,喜气盈盈,一派节日欢乐祥和的气氛。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在这里隆重举行深圳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许宗衡等市领导与大家欢聚一堂,互致祝福,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迎春茶话会由许宗衡主持。李德成、白天、李意珍、王穗明、戴北方、李锋、王京生、刘应力、吕锐锋、王毅、庄礼祥等市几套班子领导,李灏、厉有为、郑良玉、方苞、周鼎、秦文俊、邹尔康、李海东、周溪舞、李广镇等市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各民主党派、总商会(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各区、市直及驻深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解放军、武警部队、公安干警代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各条战线干部职工代表,优秀党员、劳动模范、文明市民、荣誉市民代表,优秀人才、杰出企业家、外地来深建设者代表,外国专家、外商、港澳台商代表等各界人士出席茶话会。

  李鸿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茶话会的同志们、朋友们,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奋斗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驻深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各民主党派、总商会(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市现代化建设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李鸿忠说,刚刚过去的2006年,是深圳又一个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丰收之年。全市人民万众一心、奋力拼搏,创造了新的业绩,书写了新的辉煌。一年来,深圳经济保持又好又快发展,效益深圳建设初见成效,改革创新有了新突破,和谐深圳建设稳步推进,三个文明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特别令人振奋的是,前不久我市成功获得了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办权。这是对深圳改革开放26年来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丰硕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深圳全市上下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一次集中检验。

  李鸿忠强调,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深圳历届班子打下良好基础的“传承之作”,是市几套班子团结一心以及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开拓奋进的“合力之作”,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和谐之作”,也是广大在深建设者挥洒汗水、辛勤劳动的“奉献之作”。

  李鸿忠指出,刚刚结束的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为全省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市委四届五次全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要求,全面分析了深圳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对深圳在新的起跑线上走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路作出了全面部署。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共同开创深圳更加美好的未来,以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茶话会上,市领导和各界人士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又讯】近日,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鸿忠亲切看望了在深的省老领导李灏、厉有为、方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新春问候。李鸿忠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深圳、情系深圳,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