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厕未关好车门 车主损失三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8:0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车门没有关好,损失3万元,昨晨一私家车主如厕时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

  前晚11时30分,一位私家车主将富康牌小车驶进盐仓桥大桥电影院附近的一家停车场,然后赶紧跳下车去上厕所,车门没有关死,当时他也知道车门没有关好,但肚子实在疼得厉害,所以径直离开停车场。可当他如厕完返回停车场时,他惊呆了,车内的小包被打开,里面1万多元现金不翼而飞,而且一张存有1.5万元的信用卡也不见了,男子吓得冒出一头冷汗,连忙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据男子介绍,现金是下午从银行取出的,共2万元,用了5000,尚剩1.5万,他怀疑有人盯梢他一整个下午和晚上,结果他稍不留神,付出如此惨痛代价。

  作者:潘瑞锴/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