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今年承办世界文化遗产与自然遗产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1:02 辽沈晚报

  继成功举行世界园艺博览会后,沈阳今年将承办又一旅游、文化盛事——“世界文化遗产与自然遗产博览会”。

  昨日,沈阳市旅游局局长柳秀芝介绍,“世界文化遗产与自然遗产博览会”地点将设在沈阳植物园。

  “世界文化遗产与自然遗产博览会”的举行,将延续世园会的巨大影响力,是对世园会品牌资源的进一步深层开发,它将成为沈阳市发给全世界的又一张文化名片。(王琳)

  近期,博览会承办单位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向中外媒体发布此次“世界文化遗产与自然遗产博览会”的有关信息。

  今年,沈阳市还将举办2007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

中韩旅行商大会等旅游精品项目。同时加强与长春、哈尔滨、大连和鞍山4城市的联合,推出东北4+1精品线路,争取早日实现“东北无障碍旅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