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断无线通讯警方警戒2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4:00 北京晚报

  

切断无线通讯警方警戒2小时

  本报讯(记者李环宇)今天凌晨1时10分,在北京西站地下二层北二出站口东侧的大厅里,刚刚拉上的警戒线中间放着一只黑包,一名身穿墨绿色排爆服的民警正在紧张地操作着。经过近20分钟的检查,警戒线被解除,该区域恢复了正常秩序,但警方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今天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出事地点,只见数百平方米的大厅内被围上了警戒线,每隔五六米就站着一名保安。记者发现在警戒线中央,还围着一块数十平方米的警戒区,中间放着一块布,布旁摆着一只黑色的包。附近的一位商户说,昨晚11时许他正用手机跟朋友通话,手机忽然就没了信号,开始他以为是屋内信号不好,就出了房间,这才发现大厅里已经拉上了警戒线,民警正在维持秩序,原先在大厅候车的乘客被疏散到了西侧。

  这名商户告诉记者。当时他看见民警用一块布包住了那个摆放在警戒区中央的黑包。1时10分,一名身穿绿色制服的民警趴在布上开始检查这只黑包。约20分钟后,警戒线被解除,大厅恢复了正常秩序,记者看到黑包被放在一只纸箱内带离了现场。截至发稿,警方拒绝向记者透露任何消息。 文并摄J00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