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代表团发言人:中方正寻找各方能接受的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1: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倩、张娟、潘晓英):六方会谈中国代表团发言人秦刚10日在北京表示,朝鲜半岛核问题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三阶段会议在紧张的进行中,中方正在寻找一个能够为各方所接受的方案。

  秦刚在当晚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两天,各方进行了密集穿插各种形式的磋商与接触。讨论的焦点问题是对朝鲜的经济、能源合作问题。围绕这一问题,各方都有自己的想法,也提出了各自的主张,目前来看,差距还是比较大,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就是本着一种积极的灵活的态度,从各方的主张中来寻找出一个能够为各方都能够接受的方案。”

  秦刚还表示:“中方对(会谈)有一个好的结果抱以希望,抱以期待,就像以前讲的那样,它会有一些曲折,一些坎坷,但是共识是在增多的,分歧是在逐步减小,并且集中在个别几个方面,并且在个别问题上的分歧并不影响各方在其他一些重要问题上达成的共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