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春运首个高峰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3: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强)根据重庆机场昨天的统计,当天该机场旅客吞吐量超过2.7万人次。机场人士称,这是今年春运中机场的第一个客流高峰。

  当天的旅客高峰航线,仍为广州、深圳。昨天,重庆与广州的往来航班达34个,重庆与深圳的往来航班达30班。

  超大型的波音777-200型飞机,昨天首次从深圳飞重庆,机上旅客379人。1小时后,这架飞机搭乘181名旅客,返回深圳。

  据了解,由于客流量大,重庆在北京、杭州、温州、三亚等航线上,昨天均安排了10个左右的加班航班。

  又讯(本报记者杨光毅实习生彭超)上海、武汉昨天大雾,重庆机场昨天公布的消息说,重庆飞往这两个城市的航班,有6个航班延误。由于对方机场大雾,飞重庆的航班同样无法正常起飞。因此,上海、武汉飞重庆的5个航班,也不同程度被耽搁。

  重庆出港到上海的航班,最长延误了2小时30分。而因武汉大雾迟迟不散,本该在上午8点起飞前往武汉的一个航班,一直到上午11点51分才起飞。初步统计,因上海和武汉大雾延误的旅客,约800人。

  另外,广州机场因航班起降密度大,飞重庆的航班,也有短时延误。最长的延误时间,只有20来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