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成都新闻界迎春座谈会昨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庞惊涛) 2007成都新闻界迎春座谈会昨日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季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康理,副市长赵小维,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出席座谈会。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蓉的所有新闻单位和同志们致以良好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各新闻单位对成都推进城乡一体化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这凝聚了大家辛勤的汗水和心血,也饱含着各新闻单位对成都的一片深情。

  李春城指出,推进城乡一体化也是实现省委提出的“四个跨越”的有效途径。实践表明,成都的探索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律,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巩固、深化、完善、提升”的要求,把这项工作继续全面深入地做好。当前,省委正在研究在全省范围内推广成都城乡统筹的做法,成都也在积极争取中央、国务院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以创造有利条件,把这个发展实践更好地进行下去。新闻宣传都植根于火热的生活和丰富的实践,希望各新闻单位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传统,同时多了解、理解和支持成都的工作,并通过各种渠道及时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批评意见。

  葛红林通报了2006年成都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成都在国家有关部委的支持下,在经济、社会事业、城市管理、生态建设等方面获得了一系列荣誉。同时,成都经济社会的发展,也得到了新闻界的大力支持。

  中央、港澳、省外驻蓉新闻单位和省市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还表彰了获得第十三届“宣传成都好新闻”的69件作品。其中,包括本报《城乡一体化的调查与思考》在内的8件作品获得特别奖,《“蒲江模式”三问》等16件作品获得一等奖,《严管土地,结好民心账》等2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欧洽会缘何“花落”成都》等2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