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薪 好难受气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9点多,小包工头王师傅和手下几个民工被一群神秘携棍男子毒打受伤。

  在台双医院包扎伤口的王师傅,气愤地拿出一份协议书和承诺书给记者看,说原本他上面的大工头跟某劳务公司签订了协议,注明工程结束后工钱在2006年12月30日前付清,之后,劳务公司却一直拖欠不给,后来辗转找到劳务公司的负责人赖经理,对方才勉强又写下承诺书,承诺过年前把欠下的10万元付清,但赖经理后来一直联系不上。

  “工人们跟着我干了这么久,挣的都是血汗钱啊。今天我们路过工地时,正好把姓赖的给撞到了。”他们看到赖某后,拦住赖的轿车不让走,双方发生了争执。双方僵持不过20分钟,突然七八名手提棍子的男子冲进工地,他们二话没说,冲上来就对着他们几个一顿暴打,王的头顶上被打破一条3厘米长的血口子。民工把赖某的车拦下来砸烂了挡风玻璃。

  110巡警闻讯赶到现场,将赖某及当事几位民工带往航空港派出所。赖某告诉记者,劳务公司确实欠工程款10万元,他们原计划在本月13日就付清,况且他们是与王师傅上面的大工头签的合同,他觉得没必要和王谈钱的事情。记者问到那群提棍打人的是不是他唆使的,赖某坚决予以否认。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记者李逢春实习生罗蕊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