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钱咋存进别人账户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簇桥邮电所称,遇到这种情况将立即帮户主挂失,但不可能退钱

  1月14日,市民胡友明到簇桥邮电所存钱,当他把2200多元钱交给营业员办理存钱业务时,营业员在确认金额后递给他打印的储蓄存款凭证。但他万万没想到,凭证上的户名和账号并不是他本人的。他意识自己的卡被调包了。

  胡先生回忆,当时,他发现营业员递出来的存款回单凭证上的户名和账号不是他本人的时候,胡没在存款回单凭证上签字确认。胡回忆后想起,可能是13日自己在火车北站办事时,不小心让人把装在包里的卡换了。于是,他要求营业员马上将存进去的钱退还。营业员告诉他,钱一经存进去,就不可能退给他了。17日,胡再次来到邮电所询问,营业员在复查账户后告诉他,卡上的钱还在,但不可能退还。

  昨天,胡友明找到自己的朋友宋光军,故意让宋拿着他朋友的卡去簇桥邮电所存了100元钱,当宋拿到凭证回单后马上称自己错拿了朋友的卡,要求退钱。当时,胡就站在宋的背后起哄。争执未果,营业员报了警,警察将宋的卡暂时没收。

  昨天,衣冠庙邮政分局簇桥邮电所营业部主任诸小英称,遇到这样的情况,邮电所能做的就是立即帮户主挂失,确保钱不被他人取走。建行客服服务中心人员称,如果遇到被人“调包”将钱存入他人账户的情况后,首先还是替顾客挂失。在公安机关给出调查结果后再作处理。实习记者蹇易报料人:胡先生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