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部门提示 春节出行别“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邢珊 通讯员 杨毅 王栋】 昨天是李公楼立交桥和赤峰桥断交首日,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等交通参与者绕行的新开路、狮子林大街、金纬路等部分绕行线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大,重点交通疏导圈各主要路口、重点分流道路车辆通行有序,市中心东部地区没有发生交通堵塞。交管部门提示说,两桥断交和春节前交通参与者出行频率增加,使得绕行路线的新开路、狮子林大街、金纬路、胜利路、华龙道、金纬路立交桥、金狮立交桥等道路交通压力加大,希望市民春节期间出行一定要提前选择线路和避开高峰时段,切忌扎堆或盲目出行。

  昨天8时30分,新开路车流与往日相比增加了20%以上,由北向南车流均选择右转狮子林大街或从华龙道绕行。据观察,李公楼立交桥和赤峰桥断交后,周边的新开路、狮子林大街、金纬路、胜利路、华龙道、金纬路立交桥、金狮立交桥等道路交通流量有明显增加,但经过周密部署和交警的疏导,途经车辆均能有序通过各主要路口分流绕行。据了解,昨天的两桥断交首日,交管部门在两桥周边道路及各分流疏导路线上增设了81处交警疏导点位、170名交警、230名交通协管员及60辆交通巡查车强化两桥周边32条主干道路的交通疏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