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老总不认前任签单 中国人寿上饶分公司遭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1:28 江南都市报

  本报上饶讯 记者夏昊报道:面对原老总签的“同意支付”字样的报销单,现任老总称不知此事,尚需调查了解。 8日上午,曾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承揽装修业务的四川内江人王文伦懊丧地准备踏上回家之路。

  该公司老总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换了两次,王文伦告诉记者,2005年,他为该公司保全部等办公室进行了装修 。当时工程完工后,该公司的原领导、财会等相关部门对工程进行了验证并签下了报销单,工程款总计2万余元。当时,原公 司吴总称账上没钱,暂缓支付。2006年初,该公司老总换了钟总,王找去要工程款时也被告知账上缺钱。同年11月,该 公司老总又换成了黄总。而黄总认为她不知道有这笔款项支出,不能付款给王文伦。

  “不是新官不理旧账。”8日,该公司现任老总黄彩华告诉记者,因为她到任办移交时,前任也没有提起过有这笔账 。王文伦拿的报销单虽有原单位相关人员签字,但没有附明工程协议,按规定公司不能付钱,但她会马上就此事向前任咨询了 解。对此,王文伦告诉记者,为了这笔钱他已经在上饶呆了快半个月,自己也见过黄总多次。该公司在做工程时又没有要求他 签合同,拿不到钱,他也只得先回家过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