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江西段发生车祸数千辆汽车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2:04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2月11日电 (记者陈春园 沈洋) 沪昆高速公路江西南昌至樟树段11日凌晨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路段多起车辆追尾事故。截至发稿时,现场已有数千辆汽车严重拥堵。

  车祸发生在沪昆高速公路325公里—331公里处,4辆大卡车冲下高速公路边坡。车祸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数千辆车被堵在高速公路上,绵延五六公里,通往昌樟高速公路的各个路口均已关闭。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高速公路上雾气较大。事故发生后,由于车辆过于拥堵,给交警和医疗部门的救援工作造成了很大困难,伤亡人数尚无法准确统计。

  据被堵在沪昆

高速公路326公里处的一邓姓男司机称,一些过往的旅客正在现场为伤者进行人工呼吸。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