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要求把春运不利因素考虑得更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7: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西记者 张江元 通讯员 张庆亮)铁道部副部长彭开宙昨天(2月10日)到南宁检查工作,提出要把困难和不利因素考虑得更充分、更全面一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春运任务。

  当天下午,彭开宙副部长察看了南宁站广场、候车室、“三品”检查仪、售票厅等处,他不停地向旅客询问购票情况,在听到旅客反映今年春运车票非常好买,而且没有高价票时,彭副部长非常高兴。随后,彭副部长专门听取了南宁车站、派出所的春运工作汇报。他认为南宁站春运工作治安平稳,秩序井然,对旅客乘降组织很满意。

  在检查和听取有关方面汇报后,彭开宙副部长对今年的春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既定的春运工作方案,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加强各部门的沟通联系,严格落实互动机制,确保旅客乘降安全;三是认真落实防火防爆工作,坚决实现春运工作目标;四是把春运面临的困难和不利因素考虑得更充分、更全面一些,提前做好应对节后客流高峰工作机制和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坚实的工作基础,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春运工作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