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民房突发火灾一家三口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7:24 中国新闻网
广西南宁民房突发火灾一家三口身亡(图)
  2月11日凌晨,广西南宁市一民房突发火灾, 当地消防部门出动八台消防车、六十多名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扑灭火灾,营救出五名被困居民,不幸的是火灾中有一家三口遇难,包括一六岁女童。宫玉郡 摄

  中新网南宁2月11日电(宫玉郡 刘万强)今天凌晨,广西南宁市一民房突发火灾, 当地消防部门出动八台消防车、六十多名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扑灭火灾,营救出五名被困居民,不幸的是火灾中有一家三口遇难,包括一六岁女童。

  据南宁市消防支队介绍,十一日凌晨三时三十八分,南宁市应急联动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南宁市中山路二二六号民房突然发生火灾,有关部门立即调动朝阳消防中队赶赴现场;三时四十五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火势猛烈,且经侦察发现有居民被困火场,消防官兵按照“先救人后灭火”的方针立即组织疏散营救被困居民,并从火场中营救出三名居民,同时向南宁市消防支队请求增援;四时五分火势被控制,消防员又救出两名居民,并从火场中发现了三名重伤员,后送医院抢救不治死亡。

  经警方核实,遇难者是住在二二六号民房的一对夫妻以及他们六岁的女儿。

  火灾发生后,广西壮族自治区消防总队、南宁市政府、南宁市公安局等负责人赶到现场,对火灾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进行统一部署,要求尽快查明火因并采取措施开展专项治理,特别要针对老街、老建筑存在的火灾隐患以及烟花爆竹由“禁放”改“限放”后引起火灾多发的情况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减少和及时扑救可能发生的相关火灾。

  目前,起火原因和损失情况仍在调查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