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严处春运乱涨价 开设举报电话请市民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7: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玄武报道:10日,由仙桃物价局等部门组建的五个联合稽查小组正式上路,就春运期间载客车辆乱涨价现象进行治理整顿。

  近来,仙桃物价部门接到多名市民投诉,称该市个别线路公交、部分出租车有乱涨价现象。接举报后,该市市政府连夜召开紧急会议,迅速成立联合稽查小组。会毕,通过电台对每辆出租车进行通知:严禁春运乱涨价,对擅自提价者将从严处罚。

  昨日下午,联合稽查小组分别在该市西桥、汉江饭店、客运站、东区车站等地段设立春运治理检查点,对过往出租车、公交车辆进行抽查,小组成员实地坐车跟踪调查,并结合市民投诉对违纪车辆进行治理整顿。

  该市交通局一负责人表示,一旦查出实属违反春运价格,乱涨价车辆,将处以带车学习、媒体曝光、罚款1000元的处罚。

  仙桃物价局提醒广大市民:乘坐车辆一定要索要发票,对于车辆经营业主的乱收费现象,市民记下车牌后可向举报中心进行投诉,他们将立即派人处理,投诉电话是123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