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频道春节特别节目《过年》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50 央视新闻频道

  过年啦!

  春节,凝聚着我们这个民族集体的记忆,我们生命中最初的那些美好记忆,大都从过年开始,与过年有关。

  不同地方的年有着不同的风情,江浙婉约,南国风流,西部爽辣,北地豪放。谁不想去亲身感受一个多姿多彩又独一无二的春节。

  2007年春节,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特别直播节目《过年》,初一到初五,东西南北中,每天一个地域,展示富有特色的年俗活动,赏年景,品年味,说年事,乐年趣。

  2月18日-2月22日

  每天上午10:00-11:15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与您一起《过年》

  新春大拜年

  新春之际,你最想给谁拜年,通过我们的特别节目送出您的祝福和心愿?

  点击这里(留言或邮箱地址)cctvcehua001@yahoo.com.cn

  精彩年俗照片展播

  亲人团聚的瞬间,富有地域特色的年俗活动,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照片,发给我们(附简要的照片说明),给节目增添一份温馨和精彩。(邮箱地址)

  节目互动话题:

  -这个除夕你是怎么过的——(留言或邮箱地址)cctvcehua001@yahoo.com.cn

  -今年你打算怎么过年——(留言或邮箱地址)

  -你最难忘的春节祝福——(留言或邮箱地址)

  -难忘春节压岁钱——(留言或邮箱地址)

  -喜欢或不喜欢过年的N个理由——(留言或邮箱地址)

  -新年心愿——(留言或邮箱地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