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方会谈继续举行密集磋商仍未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0:01 新华网
六方会谈继续举行密集磋商仍未达成协议

  新华网北京2月12日电(记者熊争艳)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各方12日围绕落实共同声明的起步行动,继续举行密集磋商,但仍没有达成协议。

  本阶段六方会谈12日进入第五天。据新闻中心消息,中方当日分别与朝、美、韩、日、俄五方举行了双边磋商。朝美代表团也举行了双边磋商。

  东道主中国在此次会谈开幕的当天就向各方散发了一份草案,提出了落实9·19共同声明的起步阶段行动。目前,各方仍在围绕中方提出的草案密集磋商,为达成书面协议做最后的努力。

  韩国代表团一位官员12日下午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举行团长会,会谈可能要延至明天。

  

六方会谈启动于2003年8月,迄今已举行5轮。2005年9月,会谈通过首份成果文件,即9·19共同声明。

  韩国代表团:会谈可能要延至明天

  新华网消息: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一位官员12日下午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举行团长会,会谈可能要延至明天。[点击详细]

  六方会谈进入尾声各方仍做最后努力

  新华网消息:朝核问题六方会谈12日进入第五天。随着会谈进入尾声,各方仍在为弥合所剩不多的分歧做最后的努力。[点击详细]

  韩国代表团:会谈分歧集中在协议文本的讨论

  新华网消息: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一名官员12日中午透露,目前会谈分歧集中在协议文本的讨论上,很难说是“乐观”还是“悲观”。[点击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