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民进党修改教科书扭曲历史伤害民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2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台湾多个版本高中历史教科书对造成数十万中国人民伤亡的“南京大屠杀”事件着墨不多,也有版本只字未提,引发在野质疑。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民进党现在做的扭曲历史,伤害人民感情,只是短期的政治斗争,将无法抵挡人民对历史正义的要求。

  “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召开记者会作以上表示。马英九同时指出,现在教科书上所有被扭曲的历史事实,被伤害的人民感情,国民党都将在二00八年执政后,对教科书进行全面改正,让人民真实的历史,完整呈现出来。

  马英九说,

国民党从未改变自己对人民的忠诚,对历史的忠实,对正义的要求。反观陈水扁作为“中华民国总统”,却要进行消灭“中华民国”的荒谬行径,简直成为“国际笑话”。

  他表示,“去中华民国”将让台湾人民无法接受。唯有对历史忠实,对人民忠诚,对国家忠诚,才能全民团结一心,共同开创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