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过后客流骤增春运客流进入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宁2月12日讯每天发送客流1.5万人次左右,一些热点线路的长途车一票难求。记者2月12日从济宁汽车总站获悉,小年过后,由于返乡农民工增多和探亲流升温,济宁各交通窗口均迎来了春运以来客流高峰。根据预测,2月13日至16日间将出现公路客流最高峰。

  “从小年开始,客流明显增多,车站每天发送客流达1.5万人次左右。”2月12日,济宁汽车总站杨副站长告诉记者。当日上午,记者在济宁汽车总站和济宁火车站候车室看到,售票厅和候车室内外人头攒动,多数都是提着被子、行李的农民工。“预计16日,公路客流将达到春运以来的最高峰。”

  据了解,小年过后返乡的农民工骤增,加上短途探亲流也逐渐升温,火车站长、短途列车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记者从济宁汽车总站了解到,随着客流高峰的到来,为确保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该站在17日前保证维持济南、泰安、临沂、菏泽、淄博、莱芜以及徐州、商丘、沛县等方向班车的发车密度。


记 者 黄广华  通讯员 辛胜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