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下榜短信成功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3: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姜葳)2007年新春祝福短信推荐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一大批积极、健康、向上又不乏诙谐、幽默的祝福短信被群众推荐上来。各条短信之间展开了激烈的PK,每条短信都有自己的坚定支持者,每天的榜单都在不断变换更迭。

  随着一些短信的下榜,很多群众也向组委会呼吁应该继续给予他们投票、复活的机会。2月7日,组委会应群众要求,在各主办网站推出了下榜短信展示区,下榜短信可以继续接受推荐。5天来,2月11日下榜编号为005的新春祝福短信“平安是福,平和得福,平静有福,平顺聚福,平实显福,平步升福,平淡见福,平衡满福,平稳保福,平生幸福,祝福天天快乐!”和2月7日下榜的009号祝福短信“你不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选择容貌,但你可以选择表情;你不能预支明天,但你必须用好今天!祝你天天快乐,日日开心!”得到了群众强力支持。组委会考虑到群众的热情,将这两条短信又提请评委进行了评审,评委绝大多数认为这两条短信一条以十个福字短句送福,构思精巧、年味十足;一条琅琅上口、富有哲理,赞同让它们复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