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长张广宁视察火车站 督促解决晚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市长张广宁视察火车站督促解决晚点问题
  昨晚,张广宁到广州火车站,省、市汽车客运站视察春运工作。在省汽车站,志愿者递给张广宁一杯纯净水,张广宁说:“春运你们辛苦了,还是你们喝吧。”新快报记者黄巍俊/摄

  昨晚视察火车站,透露明年将出台有效措施分离火车站地区客流

  新快报讯(记者李国辉)今年广州春运最高峰已经杀到。昨晚9时,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在市交委主任冼伟雄等的陪同下前往广州火车站广场视察。眼见大批旅客滞留的情况,张广宁当场督促铁路等有关部门要想尽办法解决列车晚点的问题,让滞留旅客尽早顺利回家。他表示,明年要出台有效措施分离火车站地区客流,让每位旅客都能安心回家。

  在广场派出所,他听说连日来派出所保持着刑事零发案的情况时便当即握着值班民警的手说:“以前我在春运指挥办时,派出所报案的群众可是排成队啊。你们辛苦了!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

  给交委主任派任务帮助三外来工回家

  走到省汽车站候车大厅时,张广宁看见了三名打工仔愁眉苦脸地望着客运表便走上前询问。三人称,他们是河南南阳人,在佛山打工,本来想买火车票回家,可是来广州两天了,却始终买不到车票,不知该如何是好,所以来汽车站看看。

  张广宁听后安抚三人说:“我今天来视察春运,碰到了你们,我们算是有缘。回家的问题我现在给你们解决。”他当场给市交委主任冼伟雄派下任务,要求其想办法安排三名工人顺利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