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展现商机 宠物寄养生意红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27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张文娟)春节将至,不少呼市市民早早做出了回老家过年或到外地旅游的出行计划,家中的宠物送到宠物医院寄养。春节期间,宠物寄养生意十分火。

  记者从位于大学东街的东方伴侣宠物医院了解到,近来不少市民打电话咨询如何寄养宠物,目前,该店部分“床位”已经被预订。据东方伴侣宠物医院的医生介绍,来他们这里寄养的宠物必须是打过进口六联疫苗的,主人还需要带上养犬证、宠物免疫证明、宠物卧具等。新远宠物医院的工作人员称,已有五六位市民把宠物送来寄养,打电话预订的人更多。

  记者从多家开办此业务的

宠物
医院
了解得知,春节期间,宠物寄养一天的费用一般为:小型犬15元—30元,中、大型犬35元—50元,尽管价格不便宜,但喜爱宠物的市民还是舍得花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