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始发火车票售罄 晚点现象将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讯 截至本月10日,深圳火车站始发的所有节前长途列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目前,已进入春运客流高峰期,铁路部门提醒市民,切勿再盲目到火车站排队买票,应尽快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本月11日起,深圳站已经进入春运客流高峰期,并将持续到16日。受北方雨雪天气影响,经由京广线到达深圳的长途列车晚点到达,因而影响了深圳站始发往京广方向的长途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开出。为此,深圳火车站迅速启动列车晚点应急预案,加强晚点列车的调度指挥,在列车到达深圳站后迅速组织旅客检票上车,尽量缩短列车晚点耽误的时间,并增派工作人员、铁路民警和武警官兵加强组织,维持秩序,确保了候车秩序良好,也没有旅客滞留现象。对老、弱、病、残、孕妇、母婴等重点旅客,车站开辟了专门的候车室,予以重点照顾和引导。

  据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我国北方地区的恶劣天气仍将持续。受天气影响,由京广方向开往深圳的长途列车还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到达现象。铁路部门提醒,市民要随时注意火车站的公告和信息,无需过早到深圳站进站候车,特别是凌晨发车的临时列车,只需提前2个小时到达车站。

  (何志文 黎文苟 周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