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西南工作文集出版发行座谈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 2月13日消息(记者 莫玉玲) 在邓小平逝世1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共重庆市委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邓小平西南工作文集》出版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布赫等出席。

  《邓小平西南工作文集》是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共重庆市委共同编辑的,收入了邓小平同志1949年9月至1952年8月主持中共中央西南局工作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报告等。

  座谈会上,老同志深情回忆了当年在西南地区战斗、工作时,聆听邓小平同志讲话、作报告,耳闻目睹邓小平同志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开展工作的情景。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在发言中指出,这本文集比较全面地反映了邓小平同志这一时期的思想和业绩,反映了他一贯勇挑重担,善于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胆识和才干,同时也深入反映了邓小平同志和其他老一辈革命家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科学态度和工作作风。

  出席今天座谈会的还有中央国家机关、军队有关部门和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等省区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在西南地区战斗、工作过的老同志,邓小平同志身边原工作人员及子女亲属代表等近百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